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比赛取得历史性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08-06 11:17:25 作者: 点击:

7月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学院选拔推荐,校级比赛选拔,到7月20日团队赶赴新乡参加省赛路演,直至近日,省赛成绩公布,经过团队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最终我院取得历史性好成绩,三个项目分别获得省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为历届最高。具体获奖信息如下图,恭喜各位老师同学!

回望过去这段时间,首先是指导老师细致辅导,三个团队成员加班加点打磨项目,学院各方面通力配合,并邀请校外专家对项目集中培训,重点辅导和模拟练习,帮助团队梳理项目发展思路,为本次省赛取得突破性成绩奠定了基础。其次,去新乡现场比赛时遭遇的各种艰难:由于赶上郑州新乡暴雨,大家经历市内交通停运,停水停电手机无信号,以及冒雨趟着过膝盖的积水穿梭于各个比赛场地,赛后被困新乡,这些经历最终会化为我们的精神食粮,历练我们的品质。

此次我院取得的历史性好成绩,也让我院师生更受鼓舞,继续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撰稿人/张转婷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网络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组织有力、高效迅速,信息学院抗汛进行时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