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网络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4:54:57 作者: 点击:

为了精准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按时开学,延期返校”通知精神,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2021年8月24日,信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网络教学工作安排及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傅洪亮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傅洪亮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分别就教学班级群搭建、新生入学教育、网络教学准备、网络教学运行、网络教学监控、补(缓)考、2021教学大纲修订以及新学期具体教学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周密部署。然后针对网络教学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醒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将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网络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与会老师针对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互动,针对在学习通中建课、课程直播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全体教师大会之后,各系主任、学院督导组及教学办人员又针对补(缓)考、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督导组工作方案、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教学办主任王彩红分别就补(缓)考和新生入学教育具体工作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傅洪亮对网络教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建设线上课程,精心组织教学资源,高标准完成网络教学任务;二是充分发挥好学院督导组作用,做好全程督导网络教学工作。(撰稿:刘宏月;审稿:钟月双,傅洪亮)

上一条:刘志军书记到信息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比赛取得历史性好成绩!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