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志军书记到信息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22:25:38 作者: 点击:


 9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党办主任朱立峰一行三人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信息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淼磊主持。

邓淼磊代表学院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学院教师、学生基本情况、教学、平台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下一步要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找准自身定位,结合学院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服务,促进学科从外延向内涵发展。院党委书记周芳就学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志军书记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提出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思政工作建设等方面给出建议。他鼓励学院要凝练学科方向、聚拢科研力量,形成鲜明特色,引领行业发展,对教师研究方向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引导;在思政工作方面他着重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高校教师要直面一线学生、全面关注学生,通过学校、学院思政工作建设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校园氛围。

淼磊最后表示,刘书记此次的调研指导工作对信息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引导,统筹规划,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司海芳 邹曙光;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子在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网络教学研讨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