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子在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9-02 10:49:14 作者:肖乐 点击:

近日2021年(14)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各赛道决赛陆续落下帷幕。大数据应用赛道有来自全国222所高校,共计1500余名师生以线上方式参赛,近50位计算机专家会聚东华大学,对两个方向的426件参加决赛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决赛作品经历了校赛、省赛两级选拔,从16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104项,三等奖213项。

我校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肖乐、杨爱梅老师指导,龚少田、吴涛、王楠三位同学设计完成的作品《粮食舆情可视化平台》以优秀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活跃的创新思维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国家三等奖河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服务国家现代化战略需求,聚焦信息技术复合型创新人才,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技术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

审稿人:钟月双)

1CC04


上一条:互助互学,逆境共进——信息学院“把灾难当教材”网络主题班会记 下一条:刘志军书记到信息学院调研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