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信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08:40:23 作者: 点击:

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9月6日,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组织部副部长段慧子、纪委审查调查科科长张纲组成的校疫情防控督查执纪专班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检查指导工作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芳从严格实行四级网格长制度压实主体责任、精准摸排加强联防联控、认真组织师生健康打卡、疫苗接种情况、做好科学研判提前准备各项工作预案、把“灾难当教材”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中扎实细致的各项工作举措。

院长邓淼磊就学院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物资保障、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就严格学生打卡信息监测、摸排新生健康信息、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政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副院长傅洪亮、秦瑶分别从网络教学保障、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研究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会生对学院抓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稳步推进秋季开学工作的举措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要加强防范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风险研判,分级分层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应急预案,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严控人员聚集,有序做好师生返校、线上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实现平安开学。

学院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开展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好开学演练,压实主体责任,筑牢防疫屏障,为新学期师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司海芳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尊师重教传薪火 立德树人赢未来 ---信息学院隆重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例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