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尊师重教传薪火 立德树人赢未来 ---信息学院隆重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21-09-09 09:56:49 作者: 点击:

情满校园教师节,金秋硕果挂满枝!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教师发出慰问信,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抗洪防疫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全院教工提出了更高希望,一是在教书育人中以德为先、率先垂范;二是要潜心钻研、求真务实;三是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四是要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提升整体业务水平,经各基层单位推荐和学院评选,信息学院在本次教师节表彰工作中共授予34名老师先进教师称号。他们分别是获得“党群思政工作先进教师”称号的司海芳、石猛、陈鸣凘、张转婷、刘磊、崔莉莎、王峰、段金龙、蔡成欣、吕宗旺、张闻强共11位老师;获得“教学工作先进教师”称号的张苗、马海华、李滨、张瑞、马宏琳、付麦霞、吕宗旺、焦素敏、郭歆莹、段金龙共10位老师;获得“科研工作先进教师”称号的王星东、杨震、刘茜茜、李滨、魏蔚、吕磊、曾超、葛宏义、栾银森、李智慧、王盼盼、李磊共12位老师;获得“研究生教育先进教师”称号的甄彤、张闻强、李卫东、朱春华、肖乐共5位老师。

此次表彰活动是学院对广大致力于高等教育事业优秀教师的认可肯定,也是对教师矜矜业业、无私奉献的真诚感谢,更是对学院教育事业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的殷殷期盼。全院教师将一如既往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

(撰稿:陈鸣凘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信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