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09:14:39 作者: 点击:

9月10日,信息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邓淼磊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党委对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各系各科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认真查找在落实财务管理领导责任、严肃财务纪律、落实制度要求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漏洞等问题,并全面整改、完善机制、强化教育,全力推进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学院制定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并成立“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项工作的统筹推进。接着,邓淼磊详细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各系各科室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治理成效。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就《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领学。她指出,大家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周芳在总结中就学院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自查剖析。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学院财务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慰问信 下一条:尊师重教传薪火 立德树人赢未来 ---信息学院隆重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