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9-10 09:43:45 作者:司海芳 点击: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对教师工作高度重视,从而使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学院聚焦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水平,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坚持思想解放理论更新,多途径打造优秀教学、科研团队,进一步创造了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刚刚与全国人民普天同庆党的百年华诞,就遭逢了百年不遇的洪灾和随之而来的德尔塔病毒疫情。在困难面前,信息学院的党员、教师冲在前、干在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付出镌刻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

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有了历代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才有了学院阔步发展的今天;正是因为有了历代教师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才有了学院今天的桃李满天下。在这里,我们向全院教师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教育是国家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我们传承着学发展的荣耀,更肩负着续写辉煌的使命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信息人”在教书育人中以德为先、率先垂范、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在教学科研上潜心钻研、求真务实、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在园丁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和人民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书写新时代信息学院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教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周芳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邓淼磊

2021年9月10

 

 

上一条:中原智慧园区与智能建筑研究院(筹)向信息科学与工程院研究生赠书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