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0:07:42 作者: 点击:


9月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空信通信专业辅导员石猛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辅导员就各自分管的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石猛对近期要开展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强调了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程序,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确保国家奖助学金的公平公正的评选认定和精准发放。电信专业辅导员就陈鸣凘就分管的新媒体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和宣传工作注意事项。她指出,接下来会切实抓好公众号、网站、网络工作群等新媒体的规范管理,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院宣传工作。物联网专业辅导员张转婷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大家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精细组织、精准发力,把征兵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完成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结合毕业生实际,提前谋划,重点安排,分类指导,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品质。计科21级辅导员崔莉莎就每日健康打卡情况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每日打卡的有效实行,关系到学院管理、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多个方面,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认真对待,严格管理,并对学院学生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进行了汇报,提醒各位辅导员要实现防范宣传全覆盖,构筑起坚强的反诈防线,将防诈骗隐患降到最低。

最后,钟月双在总结中强调,各位辅导员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新学期工作,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准备,全面细致的摸排每个学生的数据,将学校的防疫要求及时、准确、无误地传达给每个学生,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学生在返校前各项工作做到更扎实。新学期工作千头万绪,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提前规划,化解工作重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做好新生的“双防”宗教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将工作做细、做小、做实,及时排出安全隐患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石猛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信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1新生在线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