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3 10:52:3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建国72周年,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101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诠释了“军魂、丰碑,皆因信仰”的主题,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该影片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平安有序返校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