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加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16:11:02 作者:司海芳 点击:

在当前疫情日趋严峻的形势下,114日上午, 信息学院623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周芳首先传达了学校防控办通知(第42号)“关于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要求,通报了近期郑州疫情情况和我院师生近期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情况,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各级网格长、辅导员和各科室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以“备战”状态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严格把关审批,各部门要做好卫生及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她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抓细,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她提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学院稳定;二要以强大的执行力落实工作要求;三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保师生平安。

院长邓淼磊总结发言强调各部门要紧扣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全员协力“上下一致”确保信息准确与畅通,要严格执行各级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人,责任到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安有序推进。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项目实战班开班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