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项目实战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5 16:13:54 作者:吕宗旺 点击:

111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项目实战班开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信180118021803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63206321教室开始了为期两周的智能灯项目演练,新开普班级管理老师杨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两周项目实战的具体安排,也强调了此次项目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接下来按照企业级项目流程来要求自己所做的项目。新开普工程师付老师,周老师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介绍了公司的智能灯项目相关的实训内容,并在介绍结束后开始了项目基础知识讲练,同学们目不转睛认真听讲,得到了企业老师们的认可。此次实训项目采用了新开普公司内部真实项目,通过项目实战,不断完善学生自身的知识体系,为学生以后工作岗位积累必要的项目经验。

河南工业大学十分重视人才培养,近几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国内上市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形成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实训的目的是为了培养更加符合如今岗位需要的学生,打造能在一、二线城市大中型企业从事软件开发的骨干人才。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4.81亿元。公司于2011729日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一卡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子公司,6家分公司,并在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设立了驻外服务机构,2018年阿里巴巴注资新开普,成为新开普核心股东。新开普教育为600多所高校提供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及移动互联在内的多个前沿IT专业方向的教学、实验、科研、竞赛平台及教学服务合作,服务内容包括产业学院建设、新工科建设、专业共建、院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在线教育、师资培训、企业内训、认证与就业培训等等,已累计为国内50多万名院校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教育服务。(审稿人:傅洪亮)

417FD4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加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