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校史、明党史、担使命 ——信息学院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11-24 12:52:36 作者: 点击: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增强学生爱国、荣校意识,激励新生传承学校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精神,11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1新生进入校史馆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各班级学生秩序井然进入校史馆。校史馆以图文并茂和实物展示的形式记录了我校1956年到202165年来的发展历史,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历史沉淀下丰富的精神文化。在校史馆志愿者生动的讲解下,学生们从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历任领导、学科专业、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就业创业、校友风采和展望未来等版块深切领会了一代代工大人不断追求真理的奋进精神和学校65风雨兼程、砥砺奋进而取得卓越成就的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并表示一定要努力为学校再添荣光。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以校为荣爱校敬校的情怀,也使同学们在校史学习中感悟了其中传承的红色基因,深刻了解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历史内涵。百年弦歌不辍,世纪薪火相传,这更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四史背景下的学习教育活动。相信新生们定会明确自身责任使命,坚定理想,努力学习,争做新时期工大人

(撰稿人:刘思聪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子在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