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初战告捷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09:07:35 作者:张翼飞 点击:


为了庆祝建校65周年,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比赛于11月30日在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

信息学院工会积极动员并组织本院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项目。

全部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分会初赛阶段,第二阶段:校级决赛阶段。11月30的团体比赛,信息学院对阵的是环境工程学院。进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队在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以4比1的总比分获得胜利。12月1日的团体比赛,信息学院对阵的是粮油食品学院,信息学院队在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以4比1的总比分再次获得胜利。信息学院队以2胜0负的战绩取得B组的第一名,顺利出线。

比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学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交流锻炼的平台,也是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机会。期待信息学院参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你们加油!!



上一条:未来可期,与你同行——信息学院举办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