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设计规划大赛院赛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2:22 作者: 点击:

为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10月1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决赛。

比赛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强调大学生对未来规划的重要性。随后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9位优秀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的性格认知和专业技能,介绍自己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一系列规划,阐明如何能顺利实现职业目标的方案。选手们表达流畅、逻辑清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们演讲完毕,各位辅导员老师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点评直切要点,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帮助选手们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对于表现优异的地方也给予充分肯定。经过此次决赛选手们激烈的演讲和老师们的仔细斟酌,最终推选李永臻、阎子悦、杨梦迪三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设计规划大赛比赛,为学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大家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明确的方向,大家将根据自己的目标一往无前,奋起拼搏,创造美好辉煌的未来。



(撰稿:刘磊  审核: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