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9 16:51:35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部署安排1016日的迎新工作,组织院学生会和学生党员提前在学生公寓A区布置迎新现场,运物资、拉横幅、搭帐篷,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静待小21的到来。


学校南门和西门,21级新生通过验证后进入校内,在学长学姐热情引导和帮助下,将行李搬送到由学院老师自发组织的爱心车队上。迎新现场,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助们积极为新生登记信息、发放物资、答疑解惑。绿色通道的值班学生耐心为前来咨询资助政策的新生进行解答。院学生会和党员先锋接过爱心车队上的行李,亲力亲为搬入宿舍。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新环境。


在迎新过程中,院党委书记周芳、院长邓淼磊和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新生亲切交谈。当天下午,在迎新接近尾声后,各专业辅导员到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需求,叮嘱新生注意物品安全和用电安全,切记谨防电信诈骗,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交流。


21级新生纷纷表示,在远离父母,面对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全新的陌生环境,也曾忐忑和迷茫;但在开学第一天,他们就感受到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以及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对此表示感谢。他们的担心被校园里温馨的气氛冲散,在这里他们会尽快适应新生活,积极迎接军训锻炼、课堂学习以及各种学生活动。


基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21级新生在经历一个多月的线上网课学习后,终于在1016日怀着好奇兴奋的心情迎来了向往的大学生活。祝愿21级新生在学校奋起拼搏,尽情书写人生新篇章,创造新历程。



(撰稿人:刘磊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设计规划大赛院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