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3-03 09:18:05 作者: 点击:

宣传和普及助学贷款政策及资助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8会议室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学院初赛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竞赛并担任评委,资助助理、参赛学生代表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采用网络答题的形式,团体赛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竞赛开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竞赛的规则,答题过程中,选手们都踊跃答题,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及出色的反应能力,也使我们的竞赛进行非常激烈。集体必答题部分选手们配合默契不慌不忙稳定有序完成了答题,最后的风险题部分,没有一支参赛队伍放弃答题,而是充满自信选题,经过团队协商后给出了完整的答案。竞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参赛队伍得分情况,并由辅导员上台为获奖团队颁奖,最后参加此次竞赛的所有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和全面了解到诚信的本质和内涵,同时提高了学院资助管理服务水平,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了诚信校园的建设。

(撰稿人:崔莉莎 王世群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