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3 09:23:56 作者: 点击:

32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彭维平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院长邓淼磊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院622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傅洪亮副院长主持座谈会,物联网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傅洪亮对彭维平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彭维平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该校物联网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的推进情况。双方参会人员以共同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认证为背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从认证工作的组织保障、任务分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方面,针对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分享各自的体会和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进双方物联网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实施。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负责老师介绍了国家第二批新工科项目在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参观实验室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并希望可以把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模式和管理体系等成果复制到他们学校。(撰稿:刘宏月,审稿:傅洪亮)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