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正继续,信息学院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23 17:25:17 作者: 点击:

随着22级新生进校入住,各种近距离关心关爱也随之展开921日,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走进宿舍,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情况、生活状况和来校感受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服从学校管理和纪律,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宿舍的用水用电安全,同学之间相互包容、团结友爱;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和助理班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联系;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在大学期间树立好长远目标,制定好大学的学业规划,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培养兴趣爱好。


深入一线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新生纷纷表示,面对全新的环境,也曾忐忑和迷茫一走进学校来到学院,他们就感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以及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减少了陌生感和不安,对此非常感谢。在这里他们会尽快适应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节奏,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刘磊   摄影于静洋 李晨欣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