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扎实推进防疫及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3 17:52:27 作者: 点击:

1022日,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会议围绕疫情防控、考研指导和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主持。

会上,钟月双强调目前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班主任老师持续、反复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与校园疫情防控制度,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务必做到按时按要求做核酸检测、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聚餐。同时,她指出现阶段是考研学生复习压力剧增期,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进行思想引导、行为指导、心理疏导和学业辅导,指导学生进行心理调节,把握考研复习、工作生活节奏,注意劳逸结合。她强调,班主任老师要与学生深入交流,引导寝室同学互相理解、团结友爱,珍惜大学校园美好时光与友谊。

随后,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物联网系辅导员张转婷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学院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会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努力畅通招聘信息获取渠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院师生将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全力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文/刘思聪 审校/钟月双)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教学工作会暨“双师型”师资认证培训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