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教学工作会暨“双师型”师资认证培训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3 21:08:12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教学工作会暨全国高等院校“双师型”师资认证培训经验交流会,全系教师全部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蔡成欣老师主持。

首先,参加培训的张梦雅与夏娟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培训相关内容及培训体会就双师型培训的性质、培训方向、培训收获等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简单介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第二部分进行了学习培训内容的分享,介绍了机器学习的环境支持及学习目标,Opencv中的基础操作和图像处理的相关指令,分享了深度学习框架、神经网络、目标检测(yolox检测)、图像分割等相关基础,第三部分讲述了个人的培训感受,两位老师均认为这是一个拓宽新进教师知识视野的好机会。此次经验交流会提升了物联网工程系对“工程实践教育”内涵的认识,有力促进了今后教学研究和工程实践能力的提升。

其次,蔡成欣就物联网工程系近期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网络教学的重要性。并进一步要求相关课程助教老师要积极对接好台方教师的教学工作,遇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网络教学的顺利进行。

最后,系主任葛宏义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克服重重困难,保障系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明确系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物联网工程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工程实践能力、科研带动教学的能力。强调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研究性教学,培养学术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文/蔡成欣 审校/傅洪亮 葛宏义) 

3E2CF 


上一条:通信工程系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扎实推进防疫及就业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