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6 11:06:34 作者:刘思聪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通信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114日,通信工程系召开线上就业推进会。通信工程系副主任韩伟良、辅导员刘思聪、班主任赵攀以及通信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马海华主持。

会上,刘思聪首先从自主择业、考公考编、公务员选调生、基层就业、西部计划、创新创业、征兵入伍、出国留学、灵活就业和应届生身份等毕业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政策解读,他指出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要都认清形势,主动出击,把握人生黄金期。随后,赵攀从简历撰写、实习经历、面试技巧、就业信息查找、工作岗位分析和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求职的过程和方法,并勉励同学们要及早着手,充分准备。最后,韩伟良为学生们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主要的就业去向和工作岗位,并分析了主要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以及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突出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竞争力。

马海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往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专业特点对当前总体就业形势、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她强调同学们要找准自身定位,迎难而上,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或者通过研究生考试成功上岸,她祝愿同学们都能获得想要的结果,不负韶华。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解开迷惑,指引方向,提高就业紧迫感和成功率。专业还将继续做好学生就业的帮扶和就业岗位的精准匹配,稳步推进2019级学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人:刘思聪  审稿人:马海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教学工作会暨“双师型”师资认证培训经验交流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