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2 19:15:19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119日,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围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主持。

会上,钟月双通报了近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她对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一直以来在莲花街校区值班值守和线上工作的老师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老师们要继续配合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是要及时关注学生情绪,倾听同学心声,积极帮助解决学生所面临的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特别是考研同学正处于大学阶段最艰苦、最挑战的时期,围绕疫情期间学生可能出现的焦虑和困惑等心理问题,积极疏导沟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抓早抓严抓实核酸检测,做好做足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学生思想动态工作,合力保障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三是要对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摸排和报告,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最后,与会教师就近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的根本要求,我院学工队伍将继续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安全稳定。

撰稿人:刘思聪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员教师朱春华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通信工程系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推进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