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关爱退役军人基金委托我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1-19 00:16:55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上午,4辆满载防疫物资的厢式货车顺利抵达学校莲花街校区南大门。这是河南慈善总会关爱退役军人基金和河南万邦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委托信息学院向学校捐赠的一批生活防疫物资,包括1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3万斤新鲜蔬菜和馒头、挂面等主副食品。目前,这批物资已经严格按照校园防疫要求顺利完成转运和交接。

河南关爱退役军人基金负责人王雪峰,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强,信息学院院领导郭晓旻、张庆辉、钟月双,共同参加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旻受学校有关部门委托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

近期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指挥下,在全校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后勤供应及时充足,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各种教育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开展。信息学院全体3300多名师生员工平安健康。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懈怠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人:刘宏月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齐心抗疫用心施教,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教学平稳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