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09:35:08 作者: 点击:

10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信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学院领导班子和留校值班教师在622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描绘的宏伟蓝图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开幕会后,大家纷纷热议收获和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宏大,意义隽永,擘画复兴,催人奋进。我们要坚持扎根中原大地,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传承、发展工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怀着激动的心情,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党的每一项成就、每一个理念、每一句宣言都在第一时间入脑入心。感慨于新时代十年中国速度的突飞猛进,感动于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团结奋发,感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比正确,感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璀璨光明,感奋于肩负党的育人事业使命的无上光荣!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付麦霞——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收看开幕会直播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我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在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斥在心间的是满满的自豪感和“壮哉,我的祖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段嘉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行动证明自己的报效祖国的决心

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学生赵婉竹——今天观看了二十大的开幕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我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以及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按照学校要求,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学习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

物联网工程系学生王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干事创业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丽之花,成长为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历史铭刻于心未来开拓于行。信息学院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报告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教育质量,着力培养创新拔尖人才,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务实的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12357”筑峰工程,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 司海芳 审校 钟月双 审核 郭晓旻)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2级硕士留学生师生见面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