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2级硕士留学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1:07:11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3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留学生师生见面会,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副院长秦瑶、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吕磊、2022级硕士留学生及学院导师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吕磊主持。

4F4E9


   秦瑶副院长首先代表全院老师对2022级硕士留学生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首先回顾我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她勉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期盼在今后的硕士生涯中能取得骄人的成绩,同时指出本科学习和研究生学习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培养自学能力,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最后针对因为疫情导致部分留学生不能入境这个问题,希望留学生可以耐心等待,确保自身的安全,也非常期待留学生的平安到来。

随后,留学生们依次展开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学习经历、专业技能以及未来学习规划。导师代表们也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从学术背景、近年来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方向等方面展开自我介绍。在自由提问环节,留学生们就专业课学习、学术研究、培养计划、开学时间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吕磊介绍了学生研究生期间的师生互选、制定培养计划、课程安排、取得学位论文条件与中期检查等环节安排,并为同学们结合自身研究兴趣和学习情况选择导师提供切实的帮助,并期待学生们早日返校。

69CD2

撰稿:吕磊

审稿:秦瑶


上一条:信息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深入联系班级调研指导育人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