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20:31:47 作者: 点击:

1120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瑶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和《根脉——红旗渠精神》学习视频,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接着,秦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在继承弘扬中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随后,她对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强调要紧跟学校政策时代步伐,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好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躬身践行,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工作标准、激励奋进动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思聪 审稿人:秦瑶)


上一条:空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