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20:29:3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2022年11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麦霞主持,傅洪亮副院长和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付麦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同红旗渠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等殷殷寄语,奋发图强,培育时代新人。

随后,教师代表踊跃发言表态。牛营营老师发言说:“红旗渠不仅是现代工程史上的奇迹,更是当代红旗渠精神的摇篮。修渠中孕育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国家宝贵精神财富。”

吕宗旺老师说:“学习红旗渠精神,遇到困难,逆流而上,砥砺前行!”

靳婷老师说:“弘扬红旗渠精神,对于我们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考验,需要抵御的诱惑也非常多,这就需要我们继续弘扬红旗渠精神,做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永远保持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的精神。”

最后傅洪亮做总结发言:“作为党员教师,有责任有义务把红旗渠精神继续传承弘扬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周飞   审校:付麦霞   审核: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