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10:08:08 作者:xxxy 点击:

1月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举行年度工作总结评议会,全面总结2022年业绩成果和经验教训,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会议由副院长秦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单位负责人和系(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张庆辉对举行年度工作总结评议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过去一年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重大进展,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一年来的辛勤和努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重点任务中的卓越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大背景下,要勇于查找问题、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共同努力,让学院的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采用“汇报+点评”的方式,7个系(中心)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重点任务,依次总结汇报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每个单位汇报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点评指导,为各系(中心)工作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着重找差距、找不足,帮助分析问题、提出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2023年度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旻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总结评议会“汇报精彩、鼓舞人心,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对2023年工作的安排“围绕大局、规划合理”。他要求各系(中心)主任要“准确定位、切实履责”,真正成为本部门工作的策划者、组织者、推动者和第一责任人;要抓住学校实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人事考核分配制度改革的契机,推动学院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各系(中心)要锚定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学院确定的发展关键指标,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突破。他号召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发挥好表率带动作用,同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字/刘宏月,审校/张庆辉,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空信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廉洁文化月开展学习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