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空信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廉洁文化月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0 20:48:2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空信系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举行了以“廉洁映初心,护航创一流”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

在空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卫东的带领下,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研讨新修订的党章的专题学习研讨,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科学内涵,切实教育引导各位老师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践行教工党员的初心使命。

接着,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节目,提醒各位党员对法规法纪怀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松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坚定保持廉洁自律,崇尚道德高线。随后,李卫东书记通过教育领域贴近身边的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从基本案情、问题剖析和警示教训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不踩道德底线,不逾法律红线,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生态。

最后,李卫东书记鼓励各位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到廉洁教育活动中,要牢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动员教工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廉洁知识测试。各位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赵丽科 审稿: 李卫东)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评议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评审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