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2-17 21:12: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大家崇尚科学、勇于挑战的精神,提高学院“挑战杯”科技创新竞赛作品的质量,1216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3“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旻、副院长傅洪亮和秦瑶、评委老师、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委书记刘磊主持。


会上,各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主要创新点、项目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在参赛团队进行完项目介绍演讲后,各评委老师就申报书和PPT汇报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围绕项目的研究对象和思路、可行性、创新点等内容指出了项目中的亮点和不足,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郭晓旻书记对评委老师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各参赛团队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他希望各团队根据评委老师的建议,认真查漏补缺,精心打磨完善作品,画龙点睛,结合专业突出特色;他鼓励大家要以有始有终、善作善成、持之以恒、坚持到底的决心备战“挑战杯”竞赛。


本次挑战杯”评审会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促进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帮助参赛团队提升作品质量,也有助于学院选拔优秀团队作品。希望各参赛项目团队可以不断优化项目申报书内容,在后续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挑战出水平,挑战出新知。

(撰稿:刘磊;摄影:刘思聪;审稿:钟月双;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空信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廉洁文化月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培育建设名单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