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高振东同学拾金不昧受到研究生院表扬

发布日期:2021-10-19 12:12:49 作者: 点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9级研究生高振东同学在6号楼门前拾到一个书包、一个外套,书包内有笔记本、飞机票等贵重物品,为尽快找到失主,高振东同学发布失物信息,并及时联系老师,最终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的协助下找到了失主,把物品归还给了失主。失主在找回个人物品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深深的感动。


1662E    86E6


高振东同学面对这些贵重物品毫不动心,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希望我们全校同学从这位同学手里接过拾金不昧这粒种子继续相互传递,让传统美德在这里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美丽的花朵!对高振东同学的行为提出通报表扬,号召全校的学生向他学习!


上一条:“链创未来、互信共赢”首届河南省研究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二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