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信息学院网络教学顺利开启

发布日期:2021-09-07 10:58:3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开展网络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系(中心)主任、教学督导通过远程会议研讨网络教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针对教学平台、教学形式、教学方法以及质量监控等具体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并以本次网络教学为契机,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

    9月6日开课首日,全院师生准备充分,训练有素,第一节有课的老师都早早打开了电脑准备上课;网络课堂的一端,老师们细心讲解,耐心答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另一端,同学们专心听讲,积极互动。网络连结你我,屏幕传递真情。网络开课当天,信息学院共有24门课程(42个课头),34名教师授课,分别采用腾讯会议、阿里钉钉、腾讯课堂等网络平台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组教师深入网络课堂,听看老师们实时授课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撰稿:王彩红,审稿:傅洪亮)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信息学院2021年度教学大奖赛获奖个人及单位的决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