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1:26:47 作者: 点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学风建设,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政教[2021]51号文件《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1116日下午4点在6225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外院教师座谈会。外语学院、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学院教学办主任王彩红、学工办石猛、刘磊、崔丽莎、张转婷和刘思聪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傅洪亮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对我院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学生的考勤、上课纪律、学习状态及课后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逐项进行了说明,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建议成立学习帮扶小组,提高学习积极性。

傅洪亮对教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果和自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针对教师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均作了详细记录,随后将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并反馈给班主任及相应专业主任,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

(撰稿:王彩红 审稿:傅洪亮)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开始,信息学院网络教学顺利开启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