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11:43:29 作者: 点击:

不断精进提能力,广纳意见转作风。为进一步提升教风学风和人才培养能力,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政教【202210号《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9日下午4点在6225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外院教师座谈会。外语学院、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21位教师代表、校督导组陈寒玉教授、副院长傅洪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王彩红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发言积极,对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针对学院2019-2021级学生的课前准备、考勤、课堂纪律、学习状态及课后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逐项进行说明,一致认为大部分学生的学习态度端正,课堂纪律较好,善于思考,整体学习效果良好;但个别学生存在上课迟到、作业迟交等现象,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积极帮扶,提高学习积极性。

傅洪亮对任课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与老师们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如何有效解决学时少任务重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他强调学院始终以学生为本,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提升课程质量,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针对教师座谈会中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均作了详细记录,将汇总结果反馈给各专业逐一落实解决,并将不断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氛围,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 (撰稿:王彩红 审稿:傅洪亮 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