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9 15:08:05 作者: 点击:

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相传。629日,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在6225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共同见证颁授时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党员收看了大会。

一枚“七一勋章”,见证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彰显了红色精神的澎湃信仰。从嘉兴南湖的萤火之光,到万里神州的星星之火——勋章是荣耀、是见证,勋章更是激励、是预言。“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百年征程,有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无论是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校长妈妈”张佳梅,还是运送三批解放军成功登岸的“渡江英雄”马毛姐,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奋斗四面八方,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从这些党员先锋模范身上我们可以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心感慨万千,心潮澎湃,要进一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沿着革命先烈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前进!(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从党史角度看四个意识----信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党政建设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