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

发布日期:2021-06-25 15:05:19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研讨会暨“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陶华伟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傅洪亮参与研讨。

会议首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讨论,并表示高校教师不仅是教书育人的园丁,同时作为科技工作者,应当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最后,陶华伟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就研讨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付麦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洞天”看长征、信院重走又出发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党政建设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