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5: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以新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629,信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622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瑶主持。

会议伊始,秦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彰显着对党和人民的坚定初心。

随后,秦瑶为大家讲题为《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把党的一大至十九大贯穿其中,脉络清晰,主题明确,以独特的理论视角,精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再到壮大的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展望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做到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振奋精神、勤勉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秦瑶)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 下一条:从党史角度看四个意识----信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党政建设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