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8:28 作者: 点击:

6月29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6412会议室召开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海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马海华首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经历的建设历程和奋斗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表达了不忘初心,在教育教学中继续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最后,马海华对研讨内容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强化责任担当,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努力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撰稿人:马海华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空信系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党政建设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