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

发布日期:2021-07-07 15:54:42 作者: 点击:

7月6日,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会上,周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带头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既深情回望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光辉与壮丽,也展现了我们党恰是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更彰显了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讲话中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大家的分享各有侧重,各具特色;既有精神上的体验震撼,也有理论上的深刻思考,既有对党的历史的感,也有对未来的信心信念,是一次成效显著的精神互勉和感想交流。

最后,周芳表示,接下来,学院会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上下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在新的百年奋斗路上始终坚持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建设,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党政建设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