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项目交流评审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21:41:5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实效11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线上总结交流评审会。学院团委书记刘磊、全体辅导员老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学生会评审团以及往届优秀团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徐敬洋汇报学院2022年暑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经过学院前期对82支实践团队提交的总结材料进行审核,共推选出10支优秀团队参加本PPT汇报。各团队的活动内容丰富,围绕党史学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家乡文化传播、普法宣传、红色足迹追寻等多个方面。项目团队就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开展过程活动感悟以及媒体宣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

随后,刘磊对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社会实践活动选题要贴合社会热点,兼具时代性与实践性,在实践过程中坚持知行合一。刘思聪老师从汇报PPT的内容和格式两个方面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进一步凝练实践成果,突出重点。

此次总结评审会的举办,旨在加强社会实践的过程评价和成果共享,帮助各社会实践团队总结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收获,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鼓励更多的学生走出课堂,深入社会考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民情、社情、国情,保持奋进姿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刘磊 徐敬洋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信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特色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