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3:39:12 作者:陈若愚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会,提高团学骨干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进学习并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若愚主持。

会议伊始,陈若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他对“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三个务必”以及“两个行”进行了强调和解读。随后,谢斐同学首先向团支书们提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的问题。接着,他分享了如何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两个方面内容。

最后,陈若愚进行总结发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不能只言片语、就事论事,要从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出发,联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学,联系新征程的艰巨性、复杂性与重大战略部署学,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完成任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陈若愚 审稿人:刘思聪)

上一条: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项目交流评审总结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