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20:27: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同时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影响因素,11月16日起,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

会议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与会党员详细了解了红旗渠的修建背景、修建成就等内容。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带领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研学领悟,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传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以及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激励着大家要做到听党指挥跟党走,做好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者!

(撰稿人:王蒙恩)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