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3:38:44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并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23日下午组织团支书参加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传培训会。

会议伊始,陈若愚同学指明了党的二十大对我们所提出的要求,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接着向大家讲述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即“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三个务必”以及“两个行”。

之后谢斐同学向各位团支书讲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两个方面的重要内容。紧接向团支书们提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的问题。

最后,陈若愚同学进行总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不能只言片语、就事论事,要从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出发,联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党的十九大以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工作经验,联系新征程的艰巨性、复杂性与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做到入脑入心、化为行动,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参会的团支书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积极完成任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陈若愚,刘思聪 审核:刘思聪

上一条:信息学院各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