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手机服务社举办手机维护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21:08:32 作者: 点击:

手机已经成为目前大学生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手机使用频度的增加必定会导致手机损坏程度概率的增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手机服务社作为一个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技术服务类社团,理应为大家提供便利。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特地召开手机维护技能培训会。

2020年111日晚上7:00-9:30手服社全体成员图书馆负一楼悦己读书会召开培训会议。并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入图书馆时,所有人佩戴口罩,严格防范疫情。

在此次培训中,社长系统的向社团们讲解了手机方面的系统的问题,社团们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地进行学习。此次会议还调整了社团内部的机构设计与人员的安排。经过此次培训后各个社员将自己所学的技术以及知识使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方面进行展示。

下一条:暗剑网络安全协会组织参观国家网络安全科技馆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