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赴台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16:20:12 作者: 点击:

        93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河南省台办交流联络处处长孙林莅临我校指导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赴台工作。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朱文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中国台湾中原大学教授蔡育秀、物联网工程专业相关老师、往期赴台学生代表以及即将赴台交流的同学参加了会谈。物联网工程专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河南工业大学与中国台湾中原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根据协议,每年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赴台进行交流学习。经过严格选拔,2019年将有43名学生赴台交流。

  朱文学副校长首先感谢孙林处长对物联网专业合作办学的支持,并对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办学、招生情况作了介绍。详细询问了2018年赴台交流学生代表在台情况,并对2019年即将赴台学生在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赴台同学要严格遵守各方面的纪律要求,为本校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形象。

  孙林处长详细询问了2018年赴台学生代表在台期间学习、业余活动、台方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台交流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随后,孙林处长对中国台湾的人文地理情况、当前的台海时局、中央对台政策以及赴台注意事项向2019年即将赴台交流的同学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思想、政治、生活三个方面该做的准备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此次赴台同学能体现大陆学生良好的风貌,为两岸友好往来及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台湾中原大学蔡育秀教授向2019年即将赴台同学介绍了台方的课程设置、风土人情、接待安排以及中原大学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等情况。蔡育秀教授表示中原大学已经做好了迎接我院师生赴台的准备。

最后,邓淼磊院长对学校的支持以及孙林处长的出席及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赴台交流工作,配备了指导老师一同赴台交流,确保赴台学生的各方面安全。希望全体学生珍惜机会,丰富阅历,平安返校。




下一条:中原大学张光正校长接见信息学院参访团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国际交流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