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原大学张光正校长接见信息学院参访团

发布日期:2018-12-15 16:14:17 作者:乔丽红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张闻强主任、葛宏义副主任,软件工程系赵玉娟主任,通信工程系王彩红主任以及马海华老师一行5人在中原大学交流访问。张光正校长在真知教学大楼2楼风雅颂艺文厅亲切接见了参访团一行,对两校今后合作规划展开探讨,中原大学国际交流处及通识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

张光正校长对来自河南郑州的姊妹高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中原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对于全人教育相当重视,尤其是品格的发展,学校每周举办2场音乐会及文艺联展等,通过丰富多元的文艺活动及通识课程提升学生人文素养。

张校长对与台湾中原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效运作表示高度赞赏,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期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成果上,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和交流合作,加强专业间与师生间的交流,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积极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他表示,中原大学具有较强的学术科研实力及教学资源,非常愿意与河南工业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立持续、长远的合作关系,开拓科研项目的合作,加强学术交流,学校将对合作办学项目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参访团非常感谢中原大学的热情接待,逐一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我校赴台进修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中原大学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希望在教育、学术和科技等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务实合作。

此次来访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中原大学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双方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赴台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婵娟千万里——中外学生中秋联谊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国际交流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