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8 14:49:44 作者: 点击: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葛宏义老师指导,学生魏航宇、邵子郁、王兆、吴东洋等4名学生的作品《基于AI深度学习的隐蔽摄像头识别系统》获得西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而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学科竞赛。西北赛区共有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郑州大学、兰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10余所知名高校的100支队伍进入决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自5月份开始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在竞赛选题、系统硬件选型和软件编程等方面对报名参赛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比赛中,参赛学生发挥稳定,教师充分指导,展现了我校师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最终获得佳绩。(撰稿人:张转婷,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三周学生工作例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