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7:24:20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6225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180余名各班代表在线上进行民主评议。答辩会由通信、空信专业辅导员石猛主持。

经过前期学生自愿申报、各专业评议、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9名同学进入公开评审环节。参评学生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展开5分钟个人汇报。评委老师们在仔细聆听了各位答辩同学的展示后,进行了打分。最终,经过公正评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张焕、王文鑫,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汤世豪,物联网工程专业杨森,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牛汇林、通信工程专业黄文华6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指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国家奖学金也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此次信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是学院育人成果的生动展示。不仅给入选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对其他信息学子形成了激励和鞭策、鼓励和引导。(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烈士纪念日收看敬献花篮直播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中获佳绩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