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烈士纪念日收看敬献花篮直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9:38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30日,是国家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信息学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和师生代表在6225会议室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直播仪式”,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上午十点整,直播仪式开始,庄严的纪念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沧海桑田,风雨百年,正是无数先烈的前仆后继,才有了我们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了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少年儿童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对先辈革命传统的继承。

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结合党史学习进行了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历史使命感,无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邹曙光  司海芳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